採摘 的頂部和底部 的 布林帶 © 對於二元 期權交易

採摘的頂部和底部的布林帶©對於二元期權交易 全面審查揀配的頂部和底部的布林線©策略二元期權 我們不斷地尋找最好的交易策略,獲得方向感和最佳切入點的最佳途徑。 當一個交易終於看中一個交易系統,是滿意的結果,該交易的旅程就要結束了,一切都成為例行:等待根據它一個很好的設置的貿易,並根據資金管理的原則 - 賺錢 - 重複 - 買 馬里布的房子,車,船,另一輛汽車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捐贈給慈善機構。 很酷,但我們大多數人現在還沒有,我們仍然在尋找一種方式今天來改善,所以我要解釋另一種策略,原來這裡找到:外匯戰略-透露/基本/ TOPS-和褲上 - bollinger帶。 如何挑選的頂部和底部的布林帶© 該策略使用布林線。 就像名字所暗示的,但我認為它真正的力量來自於使用多個時間框架。 首先,我們需要布林帶適用於日線圖,然後做同樣的事情在H4或小時圖。 這裡有兩個圖表對他們兩個布林帶: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哇,這傢伙真的不能畫”。 而你是對的; 我真的沒辦法,但我的繪畫技巧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相反,重要的是這一事實我蹩腳圖示出一個週期時價格低於布林工具的中間線。 該戰略使用默認的20設置布林並根據它,當價格下的中間線,市場處於下降趨勢,當價格上面,我們的交易處於上升趨勢。 這是戰略確定與使用布林帶走勢的方式,這是非常可靠的。 它不會再次失敗的證明,但後來,什麼都不是。 好了,現在我們確定的趨勢在一個較高的時間段,我們將降低(根據戰略H4或每小時)移動到一個更小的時間段,我們必須找到“軟肋處於上升趨勢”和“力量在下跌趨勢”。 在那裡的戰略發布也有一些人​​誰不真正了解這意味著什麼,所以我會盡量解釋其網站的評論部分:下跌趨勢的特點是標的資產的弱點,但價格並沒有 遊在一條直線上,並即使總的方向是向下,價格將下探前低有實力的時刻。 與此相反的事情發生在上升趨勢:有整體實力,而且脆弱的時候,當價格波動低。 這是眾所周知的“回撤”。 因此,對於我們下一步,我們必須確定,在下跌趨勢(請記住,我們的圖片,我們確定了下跌走勢,日線圖上)的力量。 這種強度是通過觸摸上布林帶的代表(點圖上“1”),所以當我們看到價格登頂的樂隊,我們把認沽。 這就是它; 現在我們等待從容的到期時間,想想馬里布的房子......但在此期間,讓我們回顧一下輸入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