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工作 二元期權 戰略, 岡根

一個工作二元期權戰略,岡根 有一個工作的戰略是一回事,但知道如何使用它是另一回事。 我會引導你我的策略,我使用的交易貨幣對。 但你必須練習,並花時間去掌握它,你考慮嘗試它在你的生活帳戶。 如果你只是在尋找一個“系統”,箭頭指向哪裡接電話/讓你將不得不繼續尋找......這種戰略需要耐心。 在MT4安裝 - 選擇燭台 - 增加隨機擺動指標,隨機指數(5,3,3)等級:80和20。 - 增加RSI(4),等級:75和25。 - 增加指數移動平均線。 期:50. 10和5(10和5是可選) - 增加Fibopiv v2(可選) - 我建議這個支撐/阻力指標, 你可以在google fibopiv v2或者直接點擊此處:codebase. mql4 / 3002 這是我的圖表是什麼樣子: OBS! 不要放大太多。 我只放大為客戶著想的例子。 金線,50EMA。 水族,10EMA和紫紅色,5EMA。 隨機指標和RSI也可見。 該Fibopiv不完全可見。 如何識別可能的條目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策略,短短幾年的指標。 我們所追求的是確認! 我想確認,而不是期待。 自從我開始使用這種策略,我已經成為善於發現,準確地記我的交易好。 我建議你開始只有2-3個貨幣對開始。 監測太多的圖表是混亂和緊張,你會錯過的貿易機會。 好吧,讓我們通過一切必要的步驟,並期待在幾張圖片。 我建議,特別是如果你不想使用fibopiv,你首先要在日線圖和繪圖支撐/阻力線,再改回較低的時間表,H4,H1,M30和M15,重複的過程 繪製S / R線,似乎很重要。 轉至15M圖和研究的圖表。 首先確認趨勢。 如果它是一個上升趨勢,那麼你應該清楚地看到高點和低點更高。 如果它是跌勢,尋找更低的低點和高點更低。 在這裡,50EMA幫助,是高點和低點下方50EMA那麼我們很可能仍處於下跌趨勢,是他們的50EMA上面的話,我們很可能處於上升趨勢。 如果你真的不能告訴哪種方式價格趨勢,我們正在處理一個未定的市場。 你最好不是交易,直到一個明顯的趨勢是觀察! 當趨勢被確認,我們等待回調。 我們的目標是趕上回撤結束,並獲得在貿易中的原有趨勢的方向。 這是RSI和隨機指標會起到很大卷。 我們將著眼於超賣/超買區域。 如果我們要趕上上升勢頭,我們顯然希望RSI觸及或低於去25和隨機指標觸及或進入低於20但這是不夠的,進入一個行業! 請參閱下面USD / JPY 15M圖的畫面。 請注意蠟燭一直在50EMA使得高點。 另外,樞軸線(fibopiv)已成為一個堅實的支撐。 見垂直線! 隨機指標和相對強弱指數顯示超賣。 箭是我的呼叫項,星星是我的到期。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證實了這一趨勢(上/下)。 我們認為回調即將結束,因為隨機指標和相對強弱指數告訴我們。 我們需要另一種確認繼續。 這是我們的S / R線會派上用場! 開始繪製的500萬和100萬圖表S / R線。 這些都為我們的點滴進入。 我們要看看是否S / R線有可能被破壞或沒有。 現在是時候把你的燭台知識來使用! 不要進入的行業,如果蠟燭大多是拿不定主意,dojis比如......我通常等待至少一個良好的5Minute蠟燭,完成以上/下(視閹我交易來電或認沽)以前的蠟燭。 下面是另一個例子: 圖片15M圖表英鎊/美元20140130.中標貿易的我把那一天。 垂直黃線是表示,在目前我一直在尋找我看到隨機指標和RSI觸及超買水平的項目。 高比前期高點還低,看到垂直的紅線! 第三次確認是我的支持線(fibopiv v2)。 正如你所看到的第一個S1 hold不住,所以我不得不確認S2是否會更強大與否。 然後我改回1M圖。 見下圖片。 英鎊/美元1分鐘圖。 現在,你可以看到支持2個清楚! 注意看好蠟燭如何試圖打破它上面,但失敗了。 箭是我的條目和明星到期。 到期時間這個行業為30分鐘,因為我擔心價格會嘗試得到推背下來之前突破支撐一次。 正如你可以看到它沒有去打破S2的第二次嘗試​​。 對於這個行業一切都按照我的策略。 隨機指標和相對強弱指數是在超買水平,我看準舉行一個較低的高,支撐線和燭台下顯示強阻力支撐線關閉。 黃金三鏢客 好的部分是當然的,正如我所說,這一戰略提供了交易員此前,所有的確認。 確認導致的信心和自信的交易者,使更少的錯誤! 在壞的方面,沒有得到很多的交易機會可能是一個問題,一些交易商。 個人而言,我不在乎有多少行業做出。 最重要的是執行與正確分析交易。 但是,沒有得到很多機會可以導致急躁,這可迫使沒有經驗的交易者為交易而無需確認。 這可以打開......嗯......醜。 總之。 這種策略可以為你工作,如果你願意把一些時間練習您的圖表技能! 因為我們正在處理的概率,我們永遠不能100%肯定的貿易將會按計劃進行。 然而,掌握工作的戰略和堅持你的規則,你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的交易將在金錢結束。 正如我在最後發表的文章建議您可以加快通過寫日記的學習過程。 讓我知道,如果你有任何問題。 看到你在我的下一個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