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點評

歡迎所有的二元期權交易商 大家好我叫肯·戴維斯。 這是我個人的二元期權點評網站 我不是付費會員。 我並不適用於任何的交易平台,所以請理解這一點。 只有當你要討論交易或經紀人的真正非偏壓建議在那裡的策略與我聯繫。 不要與我聯繫聯繫或支付的廣告,相信我,我並不需要額外的錢! 我只是希望把這個網站赫然出現了從經驗,我知道這樣的網站有多大的幫助可能是有人新的開始在二進制交易場。 我是一個44歲交易員誰長大倫敦西北部英格蘭在70年代和80年代。 我的出生地是在恩菲爾德大通農墾醫院。 作為一個年輕人成長起來,我更關心的是機械力和樂高建築比金融市場和數學。 其實經過幾年的模型建立和令人沮喪的家庭多的困惑和整個家庭散落模型作品的片斷,有人預言說我會成為一名機械工程師。 事實證明,我從來沒有繼續建設工作在物理意義上,數學和財務明智的是一個不同的故事!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電子郵件問我關於最好的二元期權的平台進行交易的意見。 根據我多年的金融交易經驗,我決定來比較頂尖技術供應商提供了一些不同的平台。 我已經按照6最重要的因素時,選擇一個交易平台相比,這些平台:定價。 執行和透明度。 支出。 使用和導航,特徵和資產。 “看看我做的比較” 交易歷史 在整個1990年代早期的I擔任資產管理人在當時德意志銀行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 我還記得最初的面試顯然,有我在,充滿野心,夢想和臉上斑點的,試圖說服一塊非移動的石頭在我面前,為什麼我會成為一個殺手。 這傢伙是個怪獸,並拒絕出示微笑或情緒激動,甚至一個暗示。 我敢肯定這項工作是去一些在學歷刺比我更有經驗,所以我決定去碰碰運氣。 我清楚地記得作出以下聲明,以他誰不能被命名為“我不會在意,如果你喜歡我,或沒有,如果你覺得我有能力或沒有,甚至,如果你喜歡我的臉的樣子。 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 我在這裡消滅誰,你有你的銷售區,並打破紀錄。 如果你能看不到的或打開,足以給我一個機會去補習班的工作你的屁股,因為你不值得我“門。 認真幾乎逐字逐句這是說了些什麼。 起初我還以為他要到達前進,嫌我的頭,我得到的是這樣的驚喜,我想我有一半行程“如果你對我說出那樣的話我再會埋葬你,傻傻的囂張一點 狗屁! 但是,如果你可以把那團火日常生活,銷售,絨毛和關閉客戶每天那麼工作就是你的,伴隨著每月X工資與福利等等等等“。 真實的故事。 朋友家人,最重要的我的裁縫的父親,我從來沒有真正解釋為什麼金融市場吸引了我這樣一種強烈的時尚。 將要採取的收益,風險的誘惑,跑車,快女,派對和活動,再加上身體上的交易,下注實際的錢WASN牛逼我自己的,僅基於感情或基礎數據本身可能是大頭,它仍然 讓我不寒而栗! 有一次,我已經開始作為一個初級客戶經理也沒有回頭看我。 將近8年來,我辛苦了,通過資產管理,衍生品,CFD S和貴金屬較長期的交易。 關鍵是建立足夠的流動性在我自己的銀行,以阻止他人名義從業者的工資與佣金和實際採​​取下一步進入交易自己。 這是從來沒有我的知識,保持了客戶端發出的強有力的現金流,我一直都知道這是我的態度。 在我的時間在那裡工作,甚至現在我知道是感冒,生硬和粗魯的混蛋。 一個真正的銷售殺手與慾望的血液和戰利品。 我曾經有過的最好的感情總是來自於完成交易或採取的巨額資金從高風險的地獄行業我個人認為,我想自己,如果我遇到了我自己(我知道可怕的事情,只是說真的!)。 你問為什麼? 很簡單。 沒有與我不說廢話。 我贏得噸支持它,我不噸需要它,我一直有識破的謊言和其他人的廢話的能力。 因此,管理賬戶或只是交易對我自己的時候讓我真正的力量來處理,特別是。 所以,你必須有一個孤獨的生活,你可能會想什麼? 好了,某些方面這是真的,已經有很多人作伴和美女一路走來的。 但是你知道他們說什麼,有足夠的錢,一切皆有可能。 隨著原油作為聲音,我仍然相信這與我的存在承諾的每一個光纖到任何的交易外一直是我最大的一個弱點是真實的。 無論如何,削減長話短說,花所有的時間“資產管理”,交易和採取其他我進入即期外匯市場就在千禧之年2000。對了,直到2005年我被殺害前的護理。 我是說真的殺死它。 現貨外匯價格的山脈變得清晰在我的眼裡,價格變動的本能預測,只要允許的感覺是對的我進行交易。 且不說先進的戰略和基本的機器人交易程序的開發,測試和意蘊,都讓我實現大規模高水平的利潤和回報極少量的時間。 過去,我覺得我經歷不夠環保,使老鮑勃·馬利自己感到驕傲,同時支付給約翰尼·沃克和他的黑色標籤上幾個黃昏和夜間出來的一種投資熏我的路! 基本上我是一個快節奏,流暢的淑女殺手,盈利的交易者,所有的玩具和材料的項目,你可以想像,生活,你年輕的/經驗的交易者總是希望為生活方式。 後搖滾幾年我也開始冷靜下來非常輕微。 畢竟有什麼好處是一切,如果你是不是還活著花錢現金? 總之,共五年鐵桿交易和生活已經earnt我剛剛在$ 6,000,000簡潔明快。 包括管理費S通過管理的基金取得,以及約70%的它的到來,直接從我的短期現貨交易。 我是汽車,摩托車自豪地擁有,在布賴頓海濱住宅和小別墅在Marbella西班牙。 運行後,不幸的是我,坐在和放鬆,甚至只是停下來享受這一切幾乎是不可能的和身體上的折磨我! 唐噸誤會我的意思,美酒和美麗的雪茄和公司的確讓我高興,覺得很受理定期! 因此,隨著劇情的推移,我回到了那裡。 發射了電子郵件,通訊錄,並開始網絡一次。 我走過,沿途停了下來,在各個城市和國家豐富的富有商人和崇拜者去和頻繁。 柏林,蘇黎世,阿姆斯特丹和巴黎僅舉幾。 我所遇見的一些最大的基金經理共進午餐,在那裡,我能找到的,隨著越來越推出各種平台的擁有者,銀行和稅務專家(是的,你會需要這些很快!)和徹底的崇拜者希望進入該領域 。 人類的海綿是我會主張自己! 過了一會兒,我意識到,在英國生活並沒有讓我感到幸福。 它可能已回落到一個破碎的關係或兩個,還有幾個打架,搶劫從城裡出來的深夜。 也許這只是時間! 無論哪種方式,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在大蘋果城,並決定,如果我去任何地方,是我應該的。 畢竟,海灘和休閒場所都嚴重只是沒有以往任何時候都滿足了我充分的時間。 我的第一個二元期權的味道 二元期權出現在現場,後期在2007年,嚴重衝進火山的生活來得早2008年。我很驚訝,當我看到他們,我真的有這種感覺,要么因為它太容易或我是認真白痴無法理解 到底這些二元期權是一回事。 快進了幾年,我在這裡,一個自稱二元期權交易“專家”。 只要你知道,開始了我有我的公平問題佔有率始終預期當您第一次嘗試換一個特定的產品,不管以前的經驗/交易結果。 陷阱,損失和電視劇不提撤軍噩夢一切發生,而過於頻繁,我喜歡。 所有這一切,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有組織的混蛋,害得我創造知識的一個龐大的數據庫為我自己和我的個人的交易。 從那時起我喜歡或測試,以及公平對待時,那些如果有一半的機會我會丟幾個手榴彈沒有面不改色蓋誰的平台,個人評論/夾層(告訴你,我是個混蛋!), 基本上我試圖涉足,口味和測試他們所有。 總共我相信,我不僅管理測試領先10平台在那裡完全由各種別名,我的信念是,我確實有非常有益的見解和經驗,當涉及到培訓這一新領域。 這真使我建立一個網站,最有可能將不出名或在世界各地已知的實際點(正是我想要的!沒事就好了地下,稍微不知名的網站,照亮一交易員一天的方式!)。 我在生活中和交易的看法是很簡單的。 減去了所有的大談,自我和虛張聲勢。 我真的相信一個任期內,我嘗試用它支付其轉發給過我的生活 噶是,除非你公平公正地對待她婊子。 隨著發生在我的生活,所有的戲,跌宕起伏等等,我傳授知識,可以幫助其他人的堅定信仰者。 在這種情況下,我希望能幫助所有其他同行那裡。 我的希望是,如果你還在這裡讀這篇文章,你會是相同或相似的性質。 為什麼要建立這個網站呢? 這個網站我已經與有意創造,分享我的經驗,我的交易在許多不同的二元期權交易平台的二元期權市場,以及在病程一般貿易。 過去15年來我一直在各種交易的金融市場。 起初為股市和貴金屬交易員,直到我做了轉向貨幣交易,我移民到美國回來在2006年之後。 我有一些好的和壞的時刻,多年來,尤其是在現貨外匯市場。 我靈光發生了一個晚上,當我終於願意接受我的交易的成功更依賴於我的心理狀態,減少對市場的條件。 和許多人一樣,我開始尋求交易等方法。 我覺得我需要的是可以消除我的情緒故障或至少減少它們的負面影響的一個工具! 這是剛剛在同一時間二元期權交易和二元期權交易平台的新的範圍已經開始變大,並在那裡我走進遊戲。 了解二元期權 我花了沒有時間來了解二進制交易的概念,畢竟做一個“呼叫”或“放”沒有按噸完全採取過多的思考,我相信,如果我問任何你,如果你覺得歐元/ 美元是上升或30秒內下降,你會喊我一個答案嗎? 實際上將交易的簡單性,期滿方式解決,總的風險/曝光/勢在我的眼前利潤的整體宜人使二元期權現實的唯一有價值的方式在當今動盪和不安的市場進行交易。 不幸的是我,雖然我沒有享受到幾乎瞬間成功的交易與我的二進制交易,這是幾個月,直到我終於設法保持穩定的結果,我的帳戶,甚至數個月之後,直到我開始真正採取一些 嚴重的錢。 你看的是球員,我想成為富人。 並不富裕,並不富裕,但絕對是大規模臭豐富。 更豐富的不是現在的我。 我米聊500M加。 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是什麼後。 當然,我們的計劃是僅通過金融交易來完成。 辦公室的工作和工作的薪水奴隸是我不能這樣做。 這使我想起我的希望在什麼樣的網站本身可以做到方面? 簡單的沒有錯的生活,幫助他人,“支付它前進”,從根本上讓大家知道,我的意見是對某些“網絡平台”什麼,是的,我已經嘗試過,並會繼續活躍在所有的人。 除了讓大家都知道我的意見和想法,並沿途個人的經驗,我的希望是,我也許可以建立自己的二進制平台或者私募對沖基金的一大途徑。 畢竟,誰更能擁有和經營一個二元期權平台或管理的基金,比別人誰實際上已經是一個商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商人想要和需要! 我希望你能學會從我個人的經驗,更何況節省一些錢交易學費享受(對於所有那些誰享受昂貴的課程,花冤枉錢!)。 我就敢把我的脖子就行了,實際上向你保證以下 - 如果是我,一個完整的流氓資金飢渴幾乎沒有受過教育的笨蛋,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交易,我的意思是一個真正的偉大的交易員(其實是利潤與生活方式 匹配MTV任何“嬰兒床”),那麼真正的任何人都可以,包括你! 然而,要找到真正的成功,首先要掌握,我要與大家分享的幾個關鍵要素。 請花一些時間來閱讀,並試圖抓住我的想法。 他們可能會與部分甚至全部的你以前學過的想法。 回頭看看我的網站曾經在一段時間的時候可以,給我寫信時,你可以,如果你取得任何進展,或者有任何疑問。 還有許多許多許多有才華和聰明人比我在那裡,但話又說回來,我比大多數人更豐富! 關於這個人生的美好在於共享的問題是一個問題減半,因此建議/評論/提示,更將永遠被我讚賞和歡迎大家隨時直接與我聯繫(是的,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的希望 和你說話!)。 唐噸失去你的日常工作 我說,這部分是一個笑話,因為如果當大資金開始未來我想我們大多數人會立即停止工作,並開始預訂的航班在交易的問題? 情感倉促,身體和精神壓力(你,朋友,家人,孩子等),睡眠不足,躁動,當然我們不要忘了..LOSING所有的錢,最大的危險! 現在,我會記住這一點很簡單,原諒我,如果解釋我生硬的方式使頭髮站起來在你的脖子後面,但是,事實是,當我們交易,我們正在採取的風險! 我們在選擇風險我們的錢! 有些人並沒有對貿易進行。 有些人是不能服用的損失,並停止。 我這樣說是有愛,但嚴重的是,如果你是一個賭徒或誰的人有嚴重的麻煩取的錢照顧,做你自己,你的家人和所愛的人,任何人連接到你的忙。 不要交易。 在生活中,我們只能從我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 這是與交易尤其如此。 要想成功交易,你必須能夠承擔損失的下巴,吸起來,提高或至少明白為什麼你失去了,所以你可以了解下一次。 如果目的是停止上班,下班後和我一樣大! 道路是不是超級長,但它有它那危險。 保持工作現在,設置流動現金,你想實現,然後在它運行的目標量。 如果你到達那裡,辭去工作和生活了幻想(也許我買啤酒也?或者一瓶好老麥芽?)。 時序市場 讓我們假設你遇到你生命中的潛力愛。 現在有什麼好會,如果你遇見她提前2年或晚一天是什麼? 我查看市場中相同的方式,並考慮定時是對於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想想看,這樣一來,同樣的,你做的那幾猶豫步驟之前,不會把你的身體進入大海,你永遠不應該“得到一個感覺'的市場條件下才開始交易。 我的意思是條件兩種情況之一; 1)波濤洶湧的市場 - 一個市場,移動向上和向下比較快 2)波浪的市場 - 同樣因為它的聲音,一個市場,在移動波的模式。 還有什麼比這如圖表型態,指標,樞軸,斐波那契,江恩,艾略特是有沒有用我們這裡所有的東西。 他們可能已經流行,或許仍不時工作的時間與大基金管理人或英雄貿易商像沃倫·巴菲特,但對於短線交易,尤其是二進制交易,他們沒有使用到我們所有的(當談到做交易是 !)。 有多少次你聽到了那句“趨勢是你的朋友? 有多少次你發現自己的思維,市場價格只是必須走另一條路。 扭轉這種局面的運動,因為它過高或過低。 這種思維風格是一個陷阱。 這是子意識到發揮s的這對需要物理相信自己的直覺球的患病部位! 那麼怎麼辦? 很簡單,看一下二進制交易,它是什麼,一個簡單的數學問題。 希望我的希望找到趨勢時建議? 看看你正在處理的時間框架。 對我來說,我喜歡每小時二進制交易。 對於其他人會有所不同,但讓專注於每小時現在。 如果我登錄,看看圖表我怎麼找到的趨勢? 很簡單,我看前面的時間運動,我問自己只是一個關鍵問題。 難道我覺得資產價格已連升? 或者,我覺得它已經向下移動? 一旦你有潮流的感覺,並即將作出決定或貿易本身。 簡單的個人,資金和時間管理將幫助你實現你將一個行業更大的成功。 再次感受到自由親自與我談戰略和配售交易。 如果有一件事我喜歡做它必須說話,並與志同道合的人分享交易策略和思路 我個人的交易勝利的觀點愛準備 33%的評估方向尋找趨勢方向 33%的風險管理決定交易量和資金水平 行業的33%,交易策略頻率,資產交易,配售1%的運氣從來沒有尋找她,但幸運女神能夠並且將會幫助 消除心理陷阱 所以,球員,如果你還是跟我一起做得很好,我們差不多準備繼續前進。 就在我們設s打下一些非常簡單的基本規則,準備對我們自己的心理陷阱。 首先,決定你能承受多少錢的交易。 這並不意味著共有流動現金,你要開始一個帳戶是什麼工作了。 我請你來決定,並制定出你到底有多少錢進入,你實際上可以交易。 對於一些這將是一個幾百。 對於其他幾千元。 對於一小部分,這將是更多。 其次,找的錢放在安全的地方! 是平台值得信賴? 它是否得到了很好的評價? 是否有許可證? 監管? 獨立的銀行賬戶? 難道他們的陷阱,你用自動的“現金紅利”? 你有退出的能力? 他們有合適的資產,為你交易? 是支付比例值得交易嗎? 所有這些問題,更需要,如果你將有一個很好的經驗來回答。 從我最好的建議? 做研究! 谷歌是很少使用到它那最充分,論壇和聊天網站可以很好也是一個工具。 當心“論壇”的網站,實際上是一種有償的門戶發送流量到某些平台時,支配權幾乎總是偏向與僅基於多大的平台,支付給該網站的運營商。 最後,每一個平台使用實時聊天。 點擊和他們交談,問他們你想要回答的問題,發現會照顧你照顧好,讓你快樂的地方,存放,只要能最後你盡可能的量(考慮到可能存在的損失或一些時間 偉大的結果經常發生),並記住,你越存越獎勵的錢,你可以從這些平台獲得! 給我發電子郵件直接binaryoptionsreviews Gmail中無話不談的問候交易或平台,在那裡,甚至未來的業務請求/計劃/諮詢等,最重要的是謝謝你的光臨這裡讀書,當然還有很 好運在那裡! 肯·戴維斯binaryoptionsreviews的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