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進制 支持選項和 性 策略

支撐和阻力戰略 在支撐和阻力戰略是我最喜歡的策略時,我米感覺就像我希望我的交易時段是短期交易。 為什麼我說,是因為有很多更容易找到和他們的過期的原因是較短的。 現在,你需要選擇合適的支撐位和阻力,因為如果你選擇較弱的人,會發生什麼事是你的彈跳不會向相反的方向,但它寧願只是繼續打破你的支持或阻力線。 您可以輕鬆地避免這種情況,如果你遵循了正確的設置。 下面讓我們進入戰略本身! 你不會需要任何形式的指標,沒有。 所以,你需要做的第一步是確保在那種市場的實際的範圍,而不是趨勢。 當市場是不會在堅實的方向,你希望你的圖表是波狀越好,這樣的事情該策略效果最好。 支撐和阻力戰略圖表設置(測距市場) 現在,您已經確定了市場,你在的類型。你只需要決定哪一行,你會越來越從反彈,無論是從阻力或支撐線。 那麼那個S很簡單,你需要選擇一個最強的一個。 如果價格已觸及阻力來自多次,並且注意到,每一次達到這個價格水平,它會立即反彈。 這只是表明,周圍有這樣的水平非常堅實的阻力區。 使得S相當多了,玩了反彈的時候價格觸及它下一次。 你會在金錢結束了較高的機會! 如果你是從性交易,那麼你會想先前觸摸(高峰)周圍的物價水平,驗證有較強的阻力。 然後,只需借鑒以前的山峰頂部的線,所以你就會知道,下一次倒是認為阻力線,你就只需要放置一個看跌期權。 有時候,你可以從兩個支撐位和阻力行業,但請記住,如果你再這樣做。 他們必須有一個真正強大的穩定的區域。 你將有一個更高的機會,如果你的最強陣容發揮你的反彈,但如果兩個條件都滿足。 如果從兩側規劃他們會被罰款。 過期的支持和阻力策略: 1分鐘圖= 15分鐘到期(太多的噪音,阻力和支撐位都不是很在這個時間框架中定義)5分鐘圖= 30分鐘到期(完美的日間交易,你可以很容易地發現在這段時間內強烈的信號,我 個人使用5分鐘圖表),15分鐘圖= 2〜3小時到期(這些誰擁有更多的時間進行交易,應該用於支持最強的地區,這一時間框架和電阻水平)1小時圖:結束日(如果你 想要把它很慢,你只是想每週3或4的信號具有高ITM的表現,這個時間段是偉大的那個。) 支撐和阻力戰略提示和放大器;技巧 這一策略執行以及當市場冷靜,不要太不穩定原因是,當價格有太多的動力,它會很容易讓你想避免貿易反彈的時候有新聞發布突破支撐和阻力線的原因。 我會建議使用這種策略,從下午7:00到晚上11:00美國東部時間,因為有在那個時候少消息,我已經親眼看到它工作得更好時,市場是不是太活躍。 2C53“/% 一定要記住,這是一個支持和阻力戰略。 你想市場是一應俱全。 避免使用此當你看到這個價格沒有確定的支撐和阻力的區域。 請記住,練習你的模擬賬戶,唐噸有嗎? 得到一個在這裡是免費的。 貿易與監管的經紀人像TopOption堅持練習! 如果您對我的支持和阻力戰略的任何問題。 只是在下面評論,我會盡我所能盡快回答這個問題越好 分享後“的支撐和阻力戰略”